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給叮大人

dear 叮大,

有想過寫mail給你的...想想又不曉得你多久才收信,加上垃圾信、轉寄信(我也是兇手XD)太多,怕你錯過了,就直接做一個讓你看,喜歡再用吧!

嗯,也怕你其實不怎麼想用就是啦~Blogger可以很花巧,也可以極簡單,就看個人造化而已。

花巧就是費時囉~懶人包其實很多,可是,就算是懶人包也是要時間去搜索和更新的啦!

^_^


嗯....你有什麼功能特別想要的嗎?? 我最先想到的是背景圖片...因為我很愛換它XD
還有就是你好似冇用到的read more功能....

會想加大文章區塊的大小嗎? 想把側欄跟交章區左右交換嗎? 留言告訴我你想要什麼??
或者你其實可以e-mail我啦~ windinin@gmail

by 自以為代言人的小風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留言啦在這一篇....
    祝你聖誕快樂先,
    真的好久沒見你耶,你還在AIA TOWER返工嘛?

    我有兩個功能想問~
    1. BLOGSPOT可以特定文章SET私人/朋友才可以看嘛?
    2. 有可以幫助看到回文的工具嘛?

    耶耶~~謝過風大人先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成個星期後先見到呢個留言...原來我沒有追蹤這個BLOG的留言呢...ORZ

    回覆刪除